用户中心
咨询投诉
智能问答
我要纠错
常见问题
返回顶部
收起
展开
威海市
  1. 首页
  2. 一件事
申请时间:
1 申报须知
2 基本信息
3 业务表单
4 材料上传
5 邮寄信息
6 申报告知

申报须知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形象,本人(单位)作出如下信用承诺:

  •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重信守诺,维护良好的企业信用记录,并主动接受政府、行业组织、社会公众、新闻舆论的监督,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 二、本人(单位)提供给行政监管部门、司法部门及行业组织的所有资料均合法、真实、准确和有效,无任何伪造修改和虚假成分,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 三、自觉约束本人(单位企业法人代表、董事、监事、高管)积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维护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
  • 四、发生违法失信行为,依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接受行政执法部门给予的行政处罚、约束和惩戒,并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基本信息

序号 材料名称 示范文本 空白样表 提交方式
电子材料 窗口提交

回寄材料



提交成功!

您于     联合申报的事项已提交处理,申办流水号为:     

我们将根据政策要求进行受理。

受理信息

材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