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咨询投诉
智能问答
我要纠错
常见问题
返回顶部
收起
展开
威海市
市直高中招生家庭区域审核协议
一、【目的意义】
威海市市直高中招生家庭区域在线审核系统是威海市政府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有效便民服务举措,充分整合利用各部门现有系统数据接口,真正实现 “让信息多跑路 让群众少跑腿”。在您使用市直高中招生家庭区域审核系统之前,请确认您已充分阅读、理解并接受本协议的全部内容,同意遵循本协议之所有约定。
二、【协议适用主体范围】
市直高中招生家庭区域审核系统运营管理权归政务服务机构所有。是您和政务服务机构明确双方在系统运行过程中的权利义务所订立的协议,订立本协议的用户,应当是具备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三、【服务流程】
1、在威海市政务服务网实现用户注册。
2、用户登录成功后,转向市直高中招生家庭区域审核系统,系统加载学生信息,并可通过户口簿地址、房产证地址、学校地址这三种方式进行核验。
3、对于核验失败的可提交相关验证材料申请人工复核。
4、教育局工作人员对于申请复核的进行复核处理,并有权利根据实际进行学区调整,学生的学区确定以教育局最终通知结果为准。
四、【用户承诺】
通过威海市直高中招生家庭区域审核所填报的身份证、户口本、出生证明、房产证明等各项数据和证明材料,均承诺真实有效,如有虚假不实和隐瞒,一切相应后果由自己承担。
五、【用户信息保障】
政务服务机构依法保护个人隐私,不违法违规向与政务服务无关的第三方提供用户提供的所有信息和资料。
六、【注意事项】
政务服务机构将加强网络安全和风险防控,因技术原因和网络中断等因素,可能会造成实时操作无效和暂停。
七、【其他规定】
政务服务机构依照本服务条款及后期依法发布的补充规则,均为本协议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原则上不再重复另行签约。


  • 我已认证阅读,并接受本协议。